月弯弯

【楼诚衍生】盐裹换狸奴(凌李,一方猫化)

这个纯属卖萌,请勿深究。

本文私设凌院长是凌家亲生的孩子。

卖萌打滚求热度。

 

李熏然年龄还比较小,所以不能长时间维持人类的形态,没过多久就又变回了软软的毛团子。

“所以说,你在变成人的时候,是可以吃正常食物的?”他下手顺毛的时候总是要犹豫一下。

猫忙着玩平板上的水果忍者,摇摇尾巴以示认同。

“那我以后不给你准备猫粮了,简直浪费。”

猫粮袋子上的猫和李熏然有些像,瞪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

凌远想了想价格,有点犹豫。

“猫粮真的很难吃,不信你试试。”少年又出现在他旁边,皱着鼻子嫌弃道。

“你怎么又变回来了?”他从善如流地把袋子一扔,回头看那人。

“我要创一个记录,”李熏然摇摇手中的平板,颇有禅意的背景音乐还在响着,“我可是个有追求的猫。”

他的手指修长并且和手掌比例适中,指尖圆润,但不显女气,追随着水果上上下下。

医生先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觉得没他什么事儿了,无奈地摇摇头上楼洗漱。

 

 

 

 

 

 

晚上快十一点半了,凌远捧杯热水回到卧室,半个贝壳状的吸顶灯亮着。

少年盘腿坐在床上,指尖还在屏幕上滑来滑去。

“你怎么还在我这儿睡?”他习惯性地揉一把少年有些卷的额发,手感没差多少。

“你的床软。”李熏然暂停了游戏,一本正经地道。

“不变回去吗?”医生倒是没有认为不妥,掀开薄被躺下去。

“这样挺舒服的。”

“那就自己去洗澡。”

“没衣服换。”

“我的借你。”

少年抱臂靠在另一边的床头,抬着下巴有些轻蔑地看了他一眼。

“自己去拿,一楼第二个房间左手边的柜子,里面有我高中的校服。”凌远随意地摆摆手,继续沉浸在一本厚得能砸死人的专著里。

李熏然在浴室中涮完后又抱起平板,头也不抬地问他:“你就不怕我把你房子拆了?”

“以你可以熟练掌握各种炊具的能力来看,我毫无恐惧,”他的书翻了一面,瞄了一眼被单上圆润的水珠,“头发弄弄干。”

“不会。”他顺手将刚刚带过来的米色浴巾扔到那人身上。

凌远被他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弄得没脾气,习以为常地开始帮他把头发擦干。

揉到一半想了想,我为什么要习以为常?

可能是少年穿六中校服的样子挺好看。

他望着那人露出来的一块后颈,继续手上的动作。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