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离人(凌李)

昨天有几个小天使猜对了。

剧情神转折。真的不进来看看吗旁友?

看完了不给点热度吗旁友?

期待你们的热度。

还有两发完结。

欢迎戳名看其他文,抱歉没什么用电脑的时间,没法整理任意门。

一句话谭赵。

 

李熏然当即一个电话打过去,听着漫长的“——”声,有些心急地挠了挠枕头,以至于那边响起声音的时候激动地差点让手机从手里滑出去。

“喂,您好。”

“啊,您好您好。”他在心里嘀咕一句,这人的开头怎么那么像客服电话。

“请问你拿到的手机第一位联系人是不是包峰?”

青年手忙脚乱地点亮屏幕,在那人的指导下确认:“嗯,的确是。那这个应该是你的。我的手机的话,屏保是一只很胖的猫窝在酒瓶旁边,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是夏目友人帐里的猫老师。”

对方可能觉得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用这样的图片有些好笑,话里带了笑意,不再是开始那样公事公办的语调:“是的。”

“啊太好了!”李熏然没控制住,漏了一句愉悦地惊呼,“抱歉抱歉,我怎么还给你呢?”

“这样,你周日下午到第一医院来,我们把手机换一下。”

“可是我现在在住院,家人估计不会让我出门,那我让朋友帮忙拿一下。”

“好,我叫凌远,让你的朋友直接到行政楼三楼的院长室找我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谢谢你。”

突然对话就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那人先说了一句:“我这边还有事情,先挂了。”

“嗯好的,再见。”

“再见。”

青年把电话挂了之后,锁屏放回床头柜上。

于是赵启平在晚上到病房来的时候,李熏然就是一脸谄媚的笑容对着他。

“你想干什么?劫财还是劫色?”医生下了班没有穿白大褂,随意地把手插在口袋里,居高临下地问道。

“你明天休假对吧?”青年仰着头觉得有点别扭,歪了歪脖子,“帮我个忙呗。”

“说吧,您老又有什么吩咐啊。”赵启平很意外地直接应下来。

“我手机在认领的时候跟一个人拿反了,我现在和对方联系上了,约定周日换回来。”

“是不是美女啊?”

“你想什么呢?”李熏然无奈地摇头,“你家某位姓谭的大鳄会有意见的。人家也是个医生,貌似还是个院长。”

“哟,职位挺高的啊,我得跟他好好认识认识,没准有跳槽的机会啊。”

“他让你去第一医院院长室找他······”

“那人的名字,叫凌远。”

 

 

青年眼睁睁地见赵启平的脸色逐渐暗沉下来,声音不自然地问:“李熏然,你刚刚说叫什么?”

“凌······凌远啊,我当时还觉得这个名字挺·······”

“不可能,”他打断了李熏然的话,“熏然,这种玩笑咱不开好吗?”

“啊?可是明明······”

 

“我今天下午去参加的,就是我师兄凌远的追悼会,他在6·29车祸中丧生。”

 

“所以,你绝对不会接到他的电话。”

 

赵启平几乎是一字一顿地把这两句话甩给他。

“那,那估计是我弄错了。”鬼使神差地,这样的灵异事件让他觉得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感,对着发小就直接糊弄了过去。

“你休息吧,挺晚了。”他深吸了一口气,道别离开。

李熏然待门锁咔哒一响,便又伸手向那部手机,输入他原本的号码,拨通。

今晚发第三篇,我知道很多人满头问号。
我的错。
 嗯没人看的话就算了。
卖萌打滚求热度。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