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再宣招唱:初见(伪装者群像)

跪求热度!真的想尽快出歌!再不出歌我真的没时间了!我高二时间真的很少!能填词已经是挤了又挤时间了!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万分感激!虽然不才,但毕竟是自己的心血!
原文发:
十月份看完的《伪装者》,心里一直惦记着。住校的高二生断断续续写了挺长时间,从各种草稿本整合到一起,就是这首歌了。
本来想写抒情向的,后来觉得每个人物的丰满才是剧的最大特点,就改成了群像。
今天是2015的最后一天,发出来,也算是对二胡元旦的贺礼。
填的是周董的《千里之外》的曲,有两首,分别两篇。现在先放第一首《初见·明明如月篇》,招唱、招后期、招美工……总而言之,我就是个填词的。
等到亲们把每段歌词的对象猜出来,再放第二首。
有兴趣的亲请私信。

初见(《伪装者》群像·明明如月篇)
镜中明月光 无处话凄凉 生死两苍茫
蜡炬泪已干 丝尽悲春蚕 夙愿成空叹
入尘世纷乱 抛一世长安 忍把笑颜换
彩云过长虹 镜花水月空 相思昨梦中
夜风寒 是谁在彼岸 换一生重来
如若回忆成了空白 还徘徊晨光外
回到那一刻你我初见 也不负流年
锦瑟无端 五十弦乱 挣不开那眷恋
回到那一刻你我初见 无人挽流年
锦瑟可叹 情局深陷 用一生去成全
兰芷发而香 谁也曾彷徨 看不清方向
无衣可同袍 愿以身殉道 诚情几时消
楼高诚可瞻 家国怎能全 悲喜藏两端
子卿牦节断 尽忠未可还 撕不开皮面
夜阑珊 是谁在喟叹 看不尽黑暗
那无处安放的悲哀 施舍不了怜爱
回到那一刻你我初见 恰同学少年
结局难猜 芙蓉开败 远洋错了黑白
回到那一刻你我初见 再不复留恋
魂销香断 无人相怜 付一生沉疴梦
回到那一刻你我初见 花好月还圆
战火纷乱 情仇恩怨 谁再道旧华年
回到那一刻你我初见 命运的锁链
十里洋场 化作悲凉 这伪装怎能放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