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盐裹聘狸奴(凌李,一方猫化)

这个纯属卖萌,不要深究。
卖萌打滚求热度。

 

“哎呀哥,你就帮我养一下嘛,妈对这个过敏你又不是不知道。”凌欢不停地在他身后转,忙着帮他收拾桌上剩余的碗筷。

“我天天回家那么晚,你给我不得被我养死啊。”他终于给出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合理的由头扔给妹妹,手上的筷子在瓷碟敲出一个漂亮的音色,转身进了厨房。

“欢欢,你哥不要的话,就送给楼下张阿姨的孙女吧,她还是挺喜欢的,”凌母提着声音嘱咐一脸不愿的女儿,“反正你今天得给处理掉了,不然我帮你扔出去。”

“那女孩儿都养死多少只宠物了啊。”凌欢瘪着嘴嘟囔一句,蹲到笼子前伸手去逗那只两个月大的小猫。

那猫是有灰色和黑色交错的斑纹,倒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最常见的田园猫却是从内心深处的熨帖。

它懒懒地冲凌欢叫了一声,又低头开始舔冲好的猫奶粉。

凌欢眼睛转了一转,似乎在想为什么这样的猫不能勾起自家哥哥的喜欢。

 

 

 

 

 

 

 

于是凌远还没擦干净指上的水珠,就和那只猫来了个深情对视。

猫的胡须上还沾了一点两点奶,颤颤巍巍地立成几个小小的球形。

“哥,你看肉球这么乖,你就收留它吧。”妹妹的脑袋从猫的背后露出来,讨好地笑着。

“你们为什么要给猫取这样一个奇怪的名字?”他无奈地退了一步,见猫并不是怎么肥胖的样子,随口问道。

“因为它很能吃呀,”凌欢换了个姿势把肉球抱在怀里,“这样,哥,它的一切吃喝拉撒费用我自己付,放在你家就可以了行不行?”

那猫似乎是对名字不太满意,挣扎着要从怀抱中出来,白色的爪子乖乖收了指甲拍到凌远的胳膊上。

软软的,毛绒绒的。

他明显地愣了一下,肉球趁这个空挡成功地跳到了流理台上,不甘示弱地瞪着凌远。

“我还稀罕你那点钱啊,算了算了,你先放到我这里吧。”他伸出手掌顺着猫的脊梁毫不费力地滑下来,肉球也很配合地拖着长音“喵”了一句,顺着在手心蹭了蹭。

“肉球你偏心!你怎么能对我哥那么顺从!”凌欢把猫又翻了个个儿,白色的肚皮露出来,张牙舞爪地要翻回去。

喵,因为他好看呀。

还有,英明神武的我叫李熏然

它费劲地趴在凉凉的台上,又冲未来的饲主叫了一嗓子。

快点带我回家呀。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