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黄泉水暖(凌李)

旁友,不来看看新角度凌李吗?

卖萌打滚求热度。

热度低到爆炸。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罢,凌远被身边特意轻悄的动作唤醒。

他抬眼,正巧见青年漂亮的发旋对着他,看起来就很柔软的短发有些卷。

“怎么了?”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我怕打扰你睡觉,就帮你把针拔了,没想到还是把你吵醒了。”

那人的四指托在他的手心,拇指按在手背贴了白色胶布的地方,稍稍用着力。

于是便将指纹印在了他心上。

“没事,是因为我睡眠比较浅。”

“那好,你接着睡吧,反正睡眠对于我们来说不是特别重要。”

凌远瞄了眼他有些红的耳根,不动声色地恢复方才的姿势。

两三分钟后,有温热的呼吸留在他的面上,停留了极短的时间又离开。

他状似无意地将四指落在那人的手背,形成一个简化的交握,愉悦地找回了睡意。









墙上的钟还只有五点四十,但天幕已经亮了起来。

有辆高铁从铁轨上飞快地掠过,只留下虚晃的影子。

凌远站起身子,将毯子抖了抖放到那人的身上,他在睡梦中还是极其自然地抬起下巴,将驼色的毯子压在下面。

他走到桌边,把百叶窗绞开,晨光尽数投进了屋子中,方才还安睡的青年突然“啊”的一声叫起来,脸上露出了一副惊恐的表情。

“你要不要紧?”凌远慌着挡在那人面前。

李熏然故意愣了半刻,突然笑起来,眉眼都舒展开:“你真当我们不能照太阳啊?”

他望着那人的笑脸,先退开了身,也跟着笑笑道:“我之前又没有接触过。”

“我们啊,跟植物差不多,吸收阳光能够补充能量。”

那人整个都沉浸在晴光中,一点两点的碎光从身上分离,而后跳动成优雅的姿态,渐渐又消逝在室内的幽暗处。

微曲的眼睫动了动。

凌远看得怔怔,一个词溜进了心里。

鬼迷心窍。











他被这种念头支撑着,往青年身边凑过去。

“你挡着我吃饭了,凌院长。”李熏然不甘示弱地半仰起脸,声音也故意慢慢放低。

他没有回答,一只手绕到那人后颈,没用太大力度地扶住。

那人靠在椅背的身子一僵。

“我在想,如果我吻了你,你会怎么办?”

“如果是我发小赵启平的话,一定会回答‘非礼’。”

凌远没去多想这个世界到底是有多小云云,下意识地应着:“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忘了敲门,哈哈哈哈。”

就由于这笑,酝酿了良久的吻蹭到了下巴上。

青年抽了口凉气,尴尬地舔了舔下唇,圆亮的眼珠一动不动地定在哪里。

典型的撩了又胆小。








年长的那位似乎是叹了口气吧,再次低下头去完成方才没成功的事情。

青年承受着他绵长而轻柔的吻,脑中一片空白,顺从地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

对啊,怎么能不是理所当然呢?

凌远退开之前,又落了一个吻在那人看似脆弱的眼睫上。

然后他说:“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