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黄泉水暖(凌李)

旁友,不来看看新角度凌李吗?
热度低到爆炸啊。(*'へ'*)
卖萌打滚求热度。(๑ १д१)
沉迷凌李,不可自拔呀。(๑•̀ㅁ•́ฅ)

凌远躺在布艺沙发上,手露在毯子外面以便打点滴。

“那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李睿报警?”青年听完事情经过,毫无例外地问出这样的句子。

“我为了医院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他沉声像是很认真在回答。

“开玩笑,”李熏然立刻接了话头,“怎么可能。”

医生目光如炬地看着那人杏核似的双眼。

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

但那双眼睛却沉淀了光明。




“刘茂然手里有当年侵犯许楠的照片。”凌远终于缓缓开口道。

“我明白了,”他点点头,“我以前接触过这样的案子。无论怎么说,李医生这种做法都是下下策。”

“小睿······还没有和世俗成见好好地对上面,又或者说,他并不是那么看得起人言可畏这句话。”那人叹着气,脱力地将后脑埋在柔软的抱枕中。

“他们大多是这样的,结局也是无一例外的糟糕,因为无论嫌疑人手里是否掌握证据,舆论都会将受害人扒得彻彻底底,包括他们身边的所有人,不把事情一次又一次推向风口浪尖不罢休,这样乱七八糟又充满爆点的八卦被茶余饭后当作谈资是最佳的了。所以大部分受害人会选择不报案,这也是此类案件隐在暗处,没办法调查的原因。”

李熏然不打顿地说完这一段,见那人怔楞着望他,立马有些尴尬地挠挠头,道:“抱歉啊,有点职业病。”







“你还是在说,我的隐瞒吧。”凌远突然变得咄咄逼人,情绪几经起伏只能化作这样的一句话。

“我承认,这一切的开始全是我用人不察,并且还是在金老师提醒过我的情况下。”

“我根本无法否认,我骨子里就是个冷血到极致、只计较利益得失的人。我让刘茂然来一院工作,为的是生殖中心的构建,而不愿意听取,对啊,是我自己拒绝的,怪不得任何人。”

“我甚至没有能力为自己开脱······”






青年一直没有插话,静静地听他絮絮叨叨说了良久,此刻下意识地搂住那人要高抬起的手,道:“你是医生,你难道不知道这样会回血吗?”

凌远被他这一打断,也没了方才那种脾气,气极反笑了。

那人的手掌有薄汗,覆在他因吊水而冰凉的右手手背,温热得不像话。

他动动手指,成功地惹得那人飞快收回手,往后猛地一躲,掩饰性地轻咳后道:“犯罪的人叫刘茂然,不是你。然后,如果你身为院长而不为院里的话,貌似说不过去。综上所述,你没有必要把所有的坏事都归功于自己吧,你让那些嫌疑人怎么办?他们费尽心力作案,可是想搞个大新闻呢。”

“有道理,有道理。”他点点头,笑着连说两次。

“你先睡吧,点滴打完了,我叫你。”青年夸张地摆摆手,道。


怪味豆也不是那么难吃呀。

凌远望着那人眼睫投下的小片阴影,睡意朦胧地想着。

都看到这里了不贡献点热度吗?
我是咸鱼我很咸。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