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旁友你的肩头有朵花(多CP)

《旁友,你的肩头有朵花》:多CP,主凌李,庄季。

可能还会有。(*'へ'*)

热度依然低到爆炸呢。Σ(°Д°;

卖萌打滚求热度。⊙ω⊙

 

某年某月某日,李熏然突然就能看到他人右肩上开出的一朵花。

花的出现时间并不确定,持续两分钟左右会自动凋谢。

最开始他还觉得周围人顶朵花有点莫名的滑稽,但适应之后逐渐琢磨出些门道出来,也默认了这种无伤大雅的表达。

只不过老是需要去查那些乱七八糟的花语耗费了不少流量。

他从来没那么感谢过搜索引擎。

 

 

 

第一次见到是赵启平才工作没多久的时候。

他被一个姓曲的女孩儿缠得紧,但偏偏就是对人家不动心。

在长达几个月的围追堵截后,那人终于在医院后门堵住了他。

李熏然看着这架势,默默退后一步,尽量不把笑露出来,道:“那我就先走了吧。”

免费当那么长时间车夫搁谁谁乐意。

“赵医生,我就知道我能逮到你。”那人穿着高粗跟的皮鞋,往前迈一步都响得刺耳,还顺便溜了青年一个警告的眼神。

他自觉地背身走到能够看戏但是比较隐蔽的地方。

发小没有说几句话,李熏然就看见女孩儿的肩头飞快地开了一朵银莲花*。

他瞠目结舌地愣了半晌,没理解到底是眼花了还是眼花了。

 

 

 

 

再见到是四年前,他还在跟着自家英明神武的师兄东闯西征。

遇上个变态肢解的案子,为了活捉嫌疑人,季白在楼下眼睁睁地看着受害人痛苦地死亡。

青年和其他几个没参与的警员,下了班轮流去医院给断了腿骨的三哥送饭。

那朵非洲堇*就在一向看似强大的季白右肩上静静地绽放。

如果可以忽略站在旁边的那个医生的话,他不介意进去喂点基本没用的鸡汤。

那人半弯着身子,以便季警官将头整个埋进他的怀里。

我原来是多余的。

李熏然盯着床头柜上放的已经开过的保温桶,狠狠皱了下眉,马不停蹄地离开了。

 

 

 

 

简瑶才和薄大神在一起时,没告诉这若干人等。

只可惜瞒不住他。

李熏然特意没有立马戳穿,买了盆娇艳的红蔷薇送给她,和她肩上的正好同款。

“瑶瑶,喜欢吗?”

“你怎么知道的?”

精致生活如简瑶,又怎么不明白红蔷薇*的意思。

他露出不太熟练的倨傲表情,道:“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薄靳言的黑西服上顶朵那么艳的花可真奇怪啊。

单身的李警官嗤笑一声。

 

 

 

 

李熏然一直是不知道会有两个人的肩头同时开出一样的花。

医院永远是充满奇遇的地方呢。

他利落地将水笔盖上,随意地扔回口袋里,礼貌地笑道:“谢谢凌院长的配合。”

然后一朵丁香*缓缓地就在对方的肩头绽开。

香味突然充盈了整间院长室。

 

 

 

 

凌远紧张地看对面年纪不大的小警官盯着他的肩头,面色还是四平八稳。

那人杏核似的眼睛里有窗外的晴光,微曲的眼睫似乎在抖动。

他仔细思考了一会儿关于一见钟情被发现算不算犯罪后,慢慢开口:“李警官,还有什么问题吗?”

青年有些讶异转了转黑亮的眼珠,收敛不住表情地咧咧嘴,道:“没有没有,凌院长再见。”

出门的时候自己个儿肩上的丁香还在不停地污染,哦不,升华空气。

 

 

 

 

李熏然艰难地咽下桌上最后一块糖醋排骨,栀子花*的香气晃神间浓了。

他抬起头望着对面那人,目光灼灼。

突然笑了,伸出手摘下凌远肩上的花朵,轻轻地放进他的手心。

凌远做了一个和上次的他同样的表情,又很快地也勾起唇角。

 

 

 

“与我同心栀子,报君百结丁香。”*

银莲花:没有结果的爱

非洲堇:需要关怀。

红蔷薇:热恋中。

旁友,都看到这里了不给点热度吗?
我的天呐这篇热度都不能看了。Σ⊙▃⊙川
我估计我得开一堆非洲堇了 (╯°Д°)╯︵ ┻━┻

 

 

评论(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