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天呐我可以看见别人的尾巴(主荣方)

天呐我可以看见每个人的尾巴:第二弹,主荣方。私设堆积如山,貌似算多cp?

给昨天被虐到的小天使道歉 ̄へ ̄

咸鱼我不是故意的。

卖萌打滚求热度= ̄ω ̄=

热度低到爆炸。(;′⌒`)

 

警局从帝都调来一个副局长,姓方,父亲是方氏银行的行长。

很年轻,似乎比李熏然还要小上一岁。

他有一只梅花鹿的尾巴,还有一双水波柔和似的眼睛,一点也不像个军人出身的。

但他参加的第一次警务技能比赛里就轻而易举地拿到了近身格斗和远程射击的冠军。

李熏然发现,人不可貌相。

不对,是人不可尾巴相。

方孟韦显得有些腼腆地朝他伸出手,笑容得体。

青年也是大大方方地借力站起来,只不过刚刚还翘着的尾巴耷拉下去了。

毕竟原来的冠军都是他的啊。

 

 

 

嘘,告诉你个秘密。

方孟韦也是能看见别人尾巴的。

所以他才会在拉起李熏然的时候,嘴角的弧度又深几分。

因为狸猫的尾巴垂在穿警服的腿侧,怎么看怎么都有点惹人发笑。

小鹿尾巴很自在地摇了一下。

青年莫名其妙地觉得有点像赵启平的那条大尾巴。

他撇撇嘴,放弃这个想法。

方局才没小赵坏水儿多呢。

今天老凌会不会帮我带一院附近卖的芒果布丁呢?

李警官的尾巴又翘起来了。
 

 

 

 

 

夏天的雨总是来得很快,天才有那么丁点的黑,密集的雨帘就直直地挂了下来。

方孟韦拖着个万向轮的行李箱,缩在极窄的一道屋檐下面。

有个人的细长鼠尾甩到他手腕上,他随意地扫一眼,那人的手还放在旁边小姑娘的包里。

那人也注意到他的目光,猛地一推他就拿着东西望前跑。

“行李先放一下,我帮你去追。”方孟韦松了箱子的把手也跟过去。

刚刚停下来的辆黑色的越野火还没熄,有些沉重地喘着粗气。

驾驶座上坐着个年龄在三十四五的人,捏着把伞踌躇是不是要下车。

 

 

 

 

 

 

方孟韦将那人的手反剪在身后,膝盖发狠一顶,完美地阻隔了那人的骂骂咧咧。

雨水从他的侧脸一滴一滴地滑下来,突然有把伞移过来。

他半昂头看过去,眼睫上盛的雨珠随着眨眼的动作颤颤巍巍地落下来。

“方副局,你可能不记得我了,我是······”

“我记得你,”清瘦的年轻人一笑,“谢谢你,荣先生。”

附近的警亭终于派了人到,方孟韦自然熟练地把小偷移交。

那人是个熟面孔,民警在雨地中就用录音笔做完了记录离开。

“对了,荣先生,能不能麻烦您送我到南山路,我的行李还放在那里,钱包也要还给那个女孩儿。”

“当······当然可以。”荣石被他那一眼看得有些愣神,磕磕巴巴地回道。

 

 

 

 

 

 

他为什么会记住荣石呢?

因为那人有一条猞猁的尾巴啊。

配上毛茸茸的领子,更像是只大猫。

方孟韦想到这儿,又笑了一声。

“怎么了吗?”

“没什么。”他掩饰性地干咳。

荣石方才就把车锁了停好,此时也只字不提,撑着伞陪那人走过老城区有些凹凸不平的地砖路,箱子有时磕到了小小的水洼,会沉重地顿一下。

“我今天搬家,屋子还没有收拾好,不然一定请你来坐坐。”年轻人在小高层的楼梯口,背抵着铁门道。

“没事的,举手之劳。”荣石不在乎地冲他摆摆手,又想起什么地添了一句:“那······那个,你······你记得换······换件衣服,容易着凉。”

他低头,看身上的白衬衫已经半干,脸上有点发热,慌忙道:“谢谢你,荣先生,下次请你吃饭。”

 

 

 

 

方孟韦早就知道荣石有车但是没开来。

因为他在撒谎的时候尾巴会乱摆啊。

不过也只是在小方的面前啊。

这个热度连昨天的零头都不到……(`⌒´メ)
我写得哪儿不好我改还不行吗(ノ`⊿´)ノ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