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离人(凌李,最终章)

旁友,不来看看新角度凌李吗?(๑•̀ω•́๑)
预警预警!Σ⊙▃⊙川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Σ(°Д°;
可能历史的复健让我脑子坏掉惹。(๑•̀ㅁ•́ฅ)
卖萌打滚求热度。(´⊙ω⊙`)

青年的精神状态不算好,说着说着话就歪头阖上了眼。

凌远伸出手把病床调低,“咯吱”的机械摩擦声让李熏然微微动动,又陷入深度睡眠。

他俯身,在那人额上烙下一个轻轻的吻,像云漂泊九万里,终于歇息。

李熏然的梦里画面凌乱,支离破碎。

最后停留在一场烟花,盛放在杏花公园的那一次。

他站在夜幕下,闻着那点淡淡的烟尘味,真实又陌生。

钟楼的外观已经很陈旧,尽职尽责地丈量时间的长度。

每分每秒都走在他的心里。

他不知道在等待着什么,只是急切。

身边人来来往往,热闹是他们的,他什么也没有。

直到那人披着明明暗暗的光点走过来,莫名的感动就一泻千里。

“新年好啊,熏然。”那人笑着说。

然后报时声响起来了,沉甸甸的。

同一片天空下的零点到来了。

凌远醒得很早,窗帘没有拉紧,极细的一道光亮正好留在脸上。

他眯了眯眼睛,突然站起来,等到看清楚病床上还沉睡着的人时,又轻轻坐了回去。

几个小时不健康的睡姿让凌远觉得脖颈发酸,他握住后颈,艰难地活动着。

青年蓦地将手指攀缠到他垂在床边的那一只手,含糊着说了一句:“新年好,我爱你。”

他一怔,凑近去看那人,呼吸交缠之间,李熏然很自然地睁开眼睛,微曲的眼睫脆弱地颤动,盛不住明亮的晨曦。

“你干什么,袭警啊?”青年睡意还朦胧着,眼底留着一层水汽。

凌远见他整个人望被子里缩,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

下一秒温热的手指划过唇角,眼中闪着灼灼的情意,突如其来的吻显得那样理所当然。

像烟花的残骸夭折在水面上,荡漾起涟漪,一圈圈地涌向心底。

分开的时候,凌远嗅到了些不同寻常的味道,淡淡的。

“你在病房里放了什么东西?”青年也一脸古怪,皱着鼻子闻,“还是你吃了梨?”

“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气味,刚刚还没有。”

“熏然啊······”

两人都转头看向门口,简瑶尴尬地僵住表情。

薄靳言跟在后面,倨傲地扫了一眼,露了点高深莫测的笑出来。

“那个你们先解决,我把抑制剂放这里了,熏然你好好休息,那我先走了!”她颠三倒四地把话说完,立马拉身边的那尊大神出门,动作一气呵成。

凌远走过去把四方的盒子从地上捡起来,全是针剂,透明的液体,配方大部分他都很熟悉,但组合在一起的确陌生。

“抑制剂?”青年同样疑惑,坐起身问道。

那点原本还算寡淡的清香瞬间充盈了整间病房。

“我建议你们尽快处理,”薄靳言的声音从门外传过来,“一个未被标记并且处于发情期的OMEGA在医院这样的公共场合,我想凌院长知道后果。”

“后果?什么后果?还有,OMEGA是什么?”李熏然直觉身体有点发软,不受控地倒在枕头里,“那不是个牌子吗?”

医生快速地把这几个名词凑在一起,连缀成了他似乎可以理解的东西。

于是他回到那人的床前,继续之前的那个吻。

燎原的吻。

离人挥霍着眼泪,仿佛走入第五个季节。

那里花还好,月还圆。

-全文完-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