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离人(凌李)

旁友,不来看看新角度凌李吗?( • ̀ω•́ )✧
六、七主要是过渡章,凑合看?( •̥́ ˍ •̀ू )
回到家里我又可以日更辣(๑•̀ㅁ•́ฅ)
卖萌打滚求热度,热度怎么能那么低!(ノ`⊿´)ノ

 “瑶瑶,新婚快乐。”青年手里拿一支包装漂亮的香槟,冲简瑶笑道。

“谢谢,那我就帮姐姐收下啦。”简萱从后面冒出来,淡蓝色的小礼服蹭过了他的手臂。

“没能给你们帮上什么忙,抱歉啊。”他递过去,顺手拍拍女孩儿的头。

“哪有啊,你能来就很好了。你不是从医院偷跑出来的吧?”简瑶妆容精致,站起身来摆摆手。

“啊我的发型都被你弄乱了!”简萱直接将香槟放在旁边一堆四四方方的盒子里,跳起来就要扯他的头发。

“别闹了,一点淑女风范都没有,对得起你的裙子吗?”他仗着身高优势,向后退了一步,“对了瑶瑶,赵启平说他会晚点到,医院有事走不开······”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能别乱动啊,美美地坐在那儿不好吗?”穿花衬衫戴红框眼镜的男人在门口冲简瑶大呼小叫着,夸张地手舞足蹈。

“啊对······对不起。”她显然也是对那人有点无奈。

“家明哥家明哥,”简萱见那人又开始摆弄桌上的瓶瓶罐罐立马凑过去,“我姐什么时候换婚纱啊?”

“啊呀小丫头你别急啊,”陈家明轻轻托着简瑶的下巴,给她脸颊加上一点可有可无的色彩,“马上等NANCY来帮小瑶瑶啊。”

李熏然站在一边,有点绷不住露了笑。那人在拿起另外一瓶的空隙飞了个眼刀过去,弄得他只能尴尬地咳嗽两下。

“啊!”女孩儿突然叫了一声,转而笑着去拽青年的小臂,“熏然哥,你帮我忙呗?”

“又想让我跑什么腿?”他抬了抬下巴,故作倨傲地逗简萱。

“我手机落在楼上902了。”

“你自己去拿啊,我又不知道你放哪儿去了。”

“我马上要去看婚纱啊。”

“对对对,你们这些臭男人啊赶紧走,不然会毁了婚纱圣洁的气息的。”陈家明也阴阳怪气地噎他一句,明显是对刚刚青年的表现很不满意。

“好好好,我走我走。”

“我应该就放在进门左手边第二个柜子里,谢谢你啦。”简萱把房卡递给他。



李熏然拿磁卡轻轻朝感应区碰上去,一阵电流的声音滑过,他感觉指尖有点痒。

房间里没有开空调,热气忽地就涨了满脸。

他没看清什么摆设,转头就在柜子上寻找。

柜格上好像堆了不少东西,一时间手机不知所踪,他的汗从额角滑下去。

门突然一声轻响,他回头,是个不认识的男人,大约三十五六。

青年莫名其妙地就烦躁起来,但还是保持了足够的礼貌,问道:“您有什么事吗?”

“熏然,你看着我。”那人灰色西服,蓝色衬衫,语气沉稳。

“你认识我?”他怀疑地将身体整个转过去面对那人。

“熏然,你看着我。”

复读机?该不会是神经不正常吧?

李熏然奇怪地皱起了眉,正准备赶人,那人又一遍道:“熏然,你好好看着我。仔细地,认真地。”

他一个怔楞,脑中有不少画面冲进来,但他没有抓住重点,一个都没有。

“熏然,熏然。”那人又唤。

声音在他耳边一次又一次盘绕旋转,不愿停歇。

青年猛然抬头,不可置信地震了一下身子:“不,不可能,你是凌远。不对,凌远不该在这儿。”

他大步退到房间里,瞪大眼睛:“那么说,这都不是真的,不会是真的。不会·······不会······”


李熏然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醒来了。

富有节奏的滴水声不间断地响着,似乎在左边,又似乎在身后,仔细分辨时分,就发现从四面八方包围来的,都是那样一种单调的重复。

微弱的电流不甘示弱地翻滚了一次,从电极传入身体深处,麻痒在周身游走。

白亮的灯光上方,灯绳摆动了一瞬。

只是一瞬。

他聚焦的双目,重新涣散。

暗处有人轻笑了一声,飘飘然扔在空气里。

看到这里了难道不给我点热度吗?
没热度我好可怜(•̀へ •́ ╮ )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