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论坛体】吃我一发大安利(一)

第一次写论坛体,发现貌似没什么感觉,你们将就着看吧。

0# 不吃鱼的猫

今天看完直播后,我终于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旁友,你们听说过D站美食区的大大青瓷吗?

1#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辣条。

2# 一朵红玫瑰

卧槽二楼你手速惊人,话说楼主你的描述如此简洁竟让我无言以对。

3#

没爆点,不吃。

4# 不吃鱼的猫(楼主)

你们能不能稍微有点耐心,我打字慢,各位担待着点吧。

瓷大是一年前在D站出现的,以美手、低音炮和神一般的制作技能获得了大票粉丝,其中最忠实的当然是楼主我了。

但是从上周开始,瓷大的视频里就出现了一个神秘男子。

5# 我是主角

楼主我本来以为你是来安利瓷大的,刚想说瓷大谁不认识啊就发现你是来卖神秘男子×瓷大的?不不不,不吃,我站瓷大×我。

6# 不吃海棠的鱼

瓷大!我的天呐我每次看他的视频都是跪着舔完的,虽然一直没露脸吧,但声音苏成这样一定是一个帅气的蓝人!

7# 正直如我

你们看美食区的直播,关注的不应该是瓷大在做什么菜吗?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我都看不懂了。

8# 我是主角

LS这种老干部语气让我背后一凉。

9# 不吃猫的鱼(楼主)

你们刷得太快了吧。

神秘男子第一次出现是在瓷大那次做双皮奶,本来厨房门是关上的,哦对了顺便说一句瓷大家的厨房简直是超级豪华版配置,跟我老家客厅差不多大。然后神秘男子的突然闯入让瓷大很慌忙地把手机退出了页面,然而机智如他竟然忘了关掉直播,我们围观了全程。

大致就是神秘男子叫了一声瓷大的名字,好像是阿c吧,声音有点远没听清。瓷大尴尬地清了一下嗓子,喊了句“大哥”,那个人没说什么,貌似是拿走了料理台上的一盘什么东西就出去了。瓷大重新把手机点亮的时候半成品双皮奶成功地变回了奶。

10# 不吃海棠的鱼

我想说,楼主我没弄清你在安利啥子?

11# 我是主角

只有我一个觉得楼主和LS蜜汁CP感。

回复11# 一朵红玫瑰

你并不孤单。

13# 不吃猫的鱼

昨天熬绿豆南瓜汤,瓷大把汤从锅里盛出来到玻璃碗里的时候,辣个神秘男子又来了,当然这次瓷大,好吧他还是没关直播,因为没来及只把手机倒扣了。

男子笑着说阿c啊,你又背着我偷吃东西。

之后原来那碗绿豆汤就不见了。

很明显换了一碗,碗的花色完全不一样。

14# 我是主角

这样楼主就从里面看出了什么?

15# 氢氧化钠

终于找到同仁了啊!猫君我也站神秘男子×瓷大。

每次辣人出场都是各种温柔的气音啊啊啊啊,脑补一万字年上文!

D站青瓷2016年6月23号的直播,你们真的不去看一下吗?

16# 一朵红玫瑰

其·······实·······我·······有······同······人······文······谁······要······

17# 正直如我

LS呻吟体好评。

这个看来不是冷CP啊,作为一个只逛鬼畜区的人而言,青瓷这个名字纯属路人甲。

18# 氢氧化钠

既然LS这么强硬的话,那就休怪老夫手下不留情了。

发张瓷大直播的截屏给你们看(¯﹃¯)

美手.jpg

19# 我是主角

我的重点竟然是他手里拿着我讨厌吃的红豆,口亨,给差评。

20# 正直如我

我收回!不行我得赶紧滚去补一下!

回复16# 不吃猫的鱼

卧槽同人文!快点交出来啊!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