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楼诚衍生】离人(凌李)

旁友不来看一看吗?

对不起我食言了,昨晚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更文,非常抱歉。

估计这个还有两到三发,因为我发现我写不短了,预计一万字左右吧。

依旧卖萌打滚求热度。

这章可能人物崩了,我的错。

就是个过渡,别在意好伐旁友?

 

 

 

“喂,您好。”一样的开场白。

李熏然迟疑了一刻,方才拨通电话的勇气基本消失殆尽,现在想想,不免背后生寒。

“喂?”

“嗯您好。我想周日我的朋友可能没法去。”

那人似乎在翻手中的资料夹,“咔哒”一声轻响:“你现在在住院对吧?”

“对······对啊。”青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问句。

“那告诉我在哪家医院,哪个病房,我去找你吧。”

“啊?”他被惊了一下,“这个,不太好吧。”

“没事的。我相信你也很想把自己的手机拿回去。”

“那好,”李熏然下意识地吞咽了口水,“我在第六医院住院部四楼407。”

“我明天就去好了,实在不行的话,我认识一个六院的医生。”

“赵·······赵启平?”

“是的,你也认识?”

“嗯,我发小。”李熏然还是觉得这渐渐向笑话发展。

“你是······”

“李熏然,木子李······”

 

 

 

“请不要开玩笑,特别是不要亵渎已经去世的人。据我了解,李熏然在6·29车祸中已经丧生。”那人的声音冷下来,听得他有点恼火。

 

 

“你说我已经死了?怎么可能?”青年提高了音量,转而又冷静下来,怕得罪了这位鬼大爷,“不过,我想说的是,赵启平和我说,他在今天下午参加了第一医院院长凌远的追悼会。”

对方手里的圆珠笔很重地掉在了桌上,深吸了一口气,道:“我不知道你由于什么这样陈述你的身份。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明天能换回我的手机,除此之外,我不想说其他的。”

 

 

青年有点恼火,和着这人把他当骗子,他轻笑一声:“大哥,我们一个刑警,一个医生,都是彻彻底底的唯物主义者,接受这个很难。不过,首先,我知道,我不在开玩笑;其次,关于你的追悼会消息,是来自于赵启平赵医生,我相信他的话;最后,估计我们的手机是换不回来了。似乎在你的世界里,我死了;而在我的世界里,你怕是也遭不测了。”

 

对方听完他这一段话,沉默了一会儿,弄的李熏然觉得后怕,缓慢地出声:“你······你还在吧?”

“我在,”简洁了当的回答,“不过,大晚上说这事儿有点瘆人。”话语里开始有笑意了。

他对这样的转折感到有些意外:“你这么简单地接受了?”

“劫后余生本来该庆幸,丢了个手机就当消灾。再说了,你的手机也在我这里啊。”

“话说,我今天把赵启平吓得可以。”

“我刚刚也是,”那人敲击键盘的声音很响,“我问他,六院住院部407有没有人,他说,已经三个月没人住过了。”

“说实话,我倒是很想见见你这个让他念叨了很久光辉历史的师兄。”

“说实话,我也很想见见你这个被他各种嫌弃的发小。”

“我们两个也算有缘,交个朋友吧,就当相隔万里永远见不上面的网友。”

夜,还很漫长。

 

 

旁友,都看到这里了不能随手奉献个热度吗?

我卖萌给你看好不好。

我都卖萌了热度还那么低。/冷漠脸

热度高今天二更!因为四已经完成√

然而热度辣么低。

我放弃了。

跪求热度,我现在已经是条废鱼了。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