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弯弯

晴窗半格·小序(原名《报之以歌》)

从10月份看完《伪装者》,算算也有快五个月了。

几乎是约定俗成般地,我会喜欢上楼诚。

掉坑的最终动力,是贴吧大神的一篇文,《鸾镜与花枝》。

(强烈推荐@moirae007 太太的文)

《到爱的距离》是我在粉上东哥后补的第一部剧,有位太太说的对,凌远需要的爱人,一定是一个乐观的,积极的,能在他身后做他坚强的后盾的人,他身边没有。而李熏然,该是合适的人选。

凌李私心以为是拉郎配里最让人暖心的一对,我在整个学期里都是一边疯狂地刷着题,背着书,一边每周看个那么一两篇文,大多数是短篇的,第一篇是好评如潮的《你听得到》。

毫无违和感的CP,虽然也有一些不尽人意的OOC文。

手痒,真的是应了某位太太的话,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也要用十几万字的长篇来给它铺前因后果,更何况我脑补了无数的片段。

时间真的不多,也是最后一个可以放松的假期。

我是一个喜欢花好月圆人长久的人,记得那句经典的话,拆我楼诚皆狗带,衍生当然也适用。

现实已经太悲惨,就在平行时空里给他们一个安慰,圆一个梦想。

文章凌李为主,有台丽,风镜,以及可能掉落的其他原创。

一天一章吧,寒假前完结。(毕竟我还有开学考试。)

谨将《报之以歌》献给我一心一意爱了五个月的《伪装者》。

(虽然这是篇凌李。)

最后,你可以说我活在别人的目光里,但是作为一个作者,我真的希望有评论有热度,那是对我码字的鼓励,也是对我文章的肯定。

评论(1)

热度(14)